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鱼菲尔普斯即将再次来华 代言全球著名汽车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球最炙手可热的体育明星,08年北京奥运会独得8金的美国飞鱼——菲尔普斯09年1月将再次来华,参加商业活动,正式启动其在中国市场的淘金之旅。

飞鱼菲尔普斯即将再次来华代言全球著名汽车品牌
飞鱼菲尔普斯即将再次来华代言全球著名汽车品牌


  作为世界最著名的运动巨星,菲尔普斯集运动天赋、传奇战绩、科技及时尚感于一身,具有超凡的影响力和超高人气,是传媒眼中有史以来最具魅力的运动明星,也是美国乃至全球体育界的新主流宠儿。因此,菲尔普斯也一直受到全球顶级品牌的关注,成为Speedo、欧米茄等世界顶级品牌的代言人。

飞鱼菲尔普斯即将再次来华代言全球著名汽车品牌
飞鱼菲尔普斯即将再次来华代言全球著名汽车品牌


  据悉,此次来华,菲尔普斯是为某著名汽车品牌的一款新车代言,这是他在全球代言的第一款汽车,此次也将在中国完成他汽车广告的处女秀。外电透露,菲尔普斯来华期间,不但将再次造访水立方,还将参加一系列品牌活动,并为该汽车产品拍摄广告片。菲尔普斯将与中国再续前缘,将再次成为公众焦点,引爆国内菲迷的热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