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义夫:谈恋爱要看具体情况 我很少干涉队员私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9:5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28日举行的“射字号”国家队总教练的竞聘会上,两位奥运会冠军杜丽和庞伟成为了会议上的“焦点”。此前才传出了“恋爱绯闻”的他们在会上互发短信的隐秘举动,被现场二十来位媒体记者的“雪亮”眼睛给逮住了,而王义夫则对自己的队员显得很包容:“年龄大了不谈恋爱才不正常,我们的管理也要顺应人性。”

  或许是为了避嫌,作为奥运冠军代表列席会议的杜丽和庞伟分别坐到了会场的两侧。但会议开始后不久,就有记者发现庞伟和杜丽在互发短信。整个会议从上午九点开到了中午十二点多,两人的短信互发几乎没有间断过。

  在会后当记者们将这个问题抛给王义夫时,他也显得有些意外。不过对于自己的队员是不是真的谈恋爱了,王义夫却认为并不重要。

  “队员谈恋爱,也要看具体情况,如果是十六七岁的小队员谈恋爱,肯定要干预一下。而到了二十八九岁了,还不谈恋爱也是不正常的,我们的管理也要顺应人性。”对于队员的私生活,王义夫表示自己很少干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