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开发电子动作游戏 与恶魔抗衡拯救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9:2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春峰)紧随“老虎”伍兹的脚步,飞鱼菲尔普斯打算开发自己的电子游戏,不过让人觉得有些吃惊的是,游泳并不是菲尔普斯版游戏的主要内容。

  “游泳是其中的一部分,但是游戏不会围绕奥运会游泳比赛,这是一个纯粹的动作游戏。”负责开发游戏的一家公司老板解释说。这是否意味着像一般动作游戏的主题一样,在游戏中菲尔普斯将与恶魔抗衡拯救世界?游戏开发商尚未透露。游戏的细节将在2010年官方发布的前后对公众公开,据称在i-Phone和游戏机上都可以玩。虽然飞鱼版游戏尚未出台,但是很多电子游戏设计专家表示,与足球、棒球这样需要计谋的电子版体育游戏不同,游泳很难复制到电子游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