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各场馆准备就绪 1月份4项赛事为场馆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3:3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陈云朋)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大冬会新闻发布上获悉,截至目前为止,大冬会各比赛场馆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雪上各场地的造雪工作已基本完成,冰上项目各场馆已经开始冻冰处理。

  据了解,大冬会各项目测试赛也已陆续进行。日前,已在亚布力举行了高山滑雪国际积分赛和自由式追逐模拟赛;在帽儿山举行了亚洲杯单板比赛;在哈理工大学速滑馆举行了黑龙江省短道速滑锦标赛,并通过测试赛进行了检验,对与各部门之间的总体运行进行了磨合,对有关计时计分系统、竞赛软件以及竞赛网络进行了测试,对裁判员队伍进行了培训和模拟演练。同时,通过测试赛发现了一些问题,并进行了及时整改。

  据悉,大冬会竞赛所需器材安装、赛会电子计时计分系统、计算机处理系统和网络服务系统建设以及相关软件开发工作基本完成。

  另悉,为了做好大冬会前的“热身”,哈尔滨市还将在明年1月举行4场测试赛,分别是1月6日至1月9日在亚布力举行的高山滑雪全国锦标赛;1月13日至1月14日在亚布力举行的跳台滑雪国际雪联杯、北欧两项国际雪联杯以及1月15日至1月18日在帽儿山举行的冬季两项全国锦标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