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队竞聘上演夫妻档 王义夫任主持张秋萍竞聘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1:20  竞报

  竞报讯 (记者蔡婧)“大家好,演讲又轮到我了。”继前一天独自竞聘射击队总教练一职后,昨天的男子手枪慢射班主教练竞聘,王义夫再次上演“独角戏”,并坦言,“到报名截止日了,还是没人来,岗位总不能空着,我只好挑起这个担子了。”话里话外透着些许无奈。

  也许是当惯了“王总”,王义夫总会不经意间便开始“统揽全局”,他在演讲中不断强调培养年轻运动员和教练员的重要性,意识到自己跑题时,又赶快把话题拉回到手枪慢射项目上。“有些队员说参加比赛是为了锻炼自己,这话我不爱听。运动员参赛就是为了拿金牌,这才是目的。赛场上没人跟你谦虚!”他说。

  接受采访时,王义夫表示希望射击队能够培养更多优秀的年轻教练来接班。而如果他这次成功当选,会寻找两名成绩较好的助理教练协助自己工作。问及具体人选,他表示还在考虑中,并透露谭宗亮已表态不会来做助理教练。

  与前一天的西装革履不同,昨天王义夫一身便装出席竞聘大会,并担任主持人。他的妻子张秋萍参加了女子步枪班主教练的竞聘。夫妻同台,张秋萍显得略微有些紧张,而王义夫则在一旁很认真地听妻子念演讲稿,没有丝毫的不自然。

  张秋萍的竞争对手之一是杜丽的教练王跃舫。在考评项目中,奥运会成绩占了很大的比重,这一点王教练无疑更有优势。谈及此话题,张秋萍连连摆手不愿多说,王义夫也和记者打起了太极:“大家都有优势,也都有机会,我们还是等结果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射击 王义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