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给军训打满分 林丹等12人被授予“标兵”称号

  苏荇

李永波给军训打满分林丹等12人被授予“标兵”称号
谢杏芳在“学规矩”CFP供图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昨天,中国羽毛球队为期一周的军训结束,总教练李永波在军训成果汇报会上表示:“我给队员军训中的表现打100分。”

  参加军训的80名队员用一曲《军中绿花》开始了展示。与7天前的松散相比,整齐的列队如真正的军人一样在寒风中身姿笔直。随后,在教官的指挥下,男女两个方阵分别进行了整理着装、跨步、正步走等七项军姿的展示,并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总教练李永波等一道“阅兵”。

  这次军训有林丹等12名队员被授予“标兵”称号。最后一堂射击课,从小喜欢玩枪的于洋成为“最佳射手”:10枪打出84环。于洋还笑着说:“本来可以带耳塞的,但是我想听听枪声的感觉,就没带。结果到现在耳朵都是嗡嗡的,什么都听不清楚!”

  李永波认为:“让队员们(通过)军训来体验一些部队的生活,磨练一下自己的意志品质,对于新周期的困难做好心理准备。军训比之前预期的好很多,现在我们的队员斗志昂扬,意志品质也得到很大磨练,整个队伍空前团结。我相信这对我们马上开始的冬训和新周期训练比赛有很好的作用。把这种精神保持好,带回我们平时的训练生活管理当中。”他还表示,羽毛球队今后至少每年安排一次军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永波给军训打满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