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沪女排榜首战场外也精彩 票价大涨难敌爆米花诱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20  中国体育报

  即便这只是一场普普通通的联赛,但12月27日的天津人民体育馆却异常火爆。2008-2009安踏全国女排联赛战至第12轮,天津终于在主场等来了今年最危险的对手上海队的来访。毫无疑问,这场“榜首大战”的比赛是激烈精彩的,很多球迷们已通过电视转播“解了渴”,不过,榜首之战场外的点点滴滴却并不为更多球迷所知……

  -大赛将近 票价大涨

  对于这场与上海队的榜首大战,天津球迷早就翘首以待。每年NBA都会在圣诞节时安排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强强对话,号称“圣诞大战”,而今年的全国女排联赛在圣诞节和元旦之间的这个“档期”恰好上演津沪“榜首大战”,恰似排球场上的“圣诞大战”。而从上轮战胜八一队后,天津球迷就渴望能够在接下来的这轮比赛中亲眼目睹天津队主场向上海队“复仇”成功。天津市人民体育馆的售票处破天荒地用大张的红纸贴出了“海报”,提醒着球迷们赶紧前来购票——这场“榜首大战”的票一定非常抢手。

  随着售票处的票一张张售出,没有买到票的球迷只能“求助”于“黄牛”了。在距离比赛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时候,大群球迷就来到人民体育馆外的广场上“扑票”了。

  “你这票多少钱?”“70一张!”“原价30,你居然卖到70?”“谁不知道今天的比赛抢手啊!”“我们要得多,你还是便宜一点。”“不能便宜了,都这个价呢!”“你得了吧,上一场对八一的时候,我们买了两张才70!”“今天是对上海,是‘榜首大战’呢!”看着“黄牛”奇货可居的得意样子,这位看球心切的球迷最终也痛快地打开了钱包。

  -学妹助阵 爆米花热卖

  天津球迷是幸福的,不仅能够欣赏到高质量的比赛,天津人民体育馆还向他们提供了各种饮料和零食。一走进体育馆的大门,迎面而来的就是一股浓郁的爆米花的香气。这大纸杯装的爆米花不仅让球迷们大快朵颐,也成为球员们的最爱。

  比赛开始之前,天津青年队的小队员们来到现场为“学姐”们呐喊助威,爱吃零食的小女生们当然少不了手中端着杯香甜的爆米花。这爆米花也吸引了天津队队员们的注意力。老将王莉缠好了手指就跑到这边看台,抓了把学妹们的爆米花。过了一会,王茜也忍不住跑了过来,一边抓了几粒塞到嘴里,一边还问:“这爆米花多少钱啊?”“5块一杯。”小队员答道。“够贵的啊!”王茜显得有些吃惊。“不算贵了,上次我们去看电影,买的才叫贵……”小队员笑着说。

  不仅天津队的姐妹们对爆米花情有独钟,上海队的姑娘们同样无法抗拒爆米花的“诱惑”。比赛结束之后,几名主力队员在更衣室中洗澡,几名没有上场的年轻队员就跑到场馆外的休息区,每人也捧了一杯爆米花回来。爆米花此时就成为上海队的女孩子们一同分享胜利喜悦的贺礼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