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男排负浙江半程排名第二 卢卫中:年轻队员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50  扬子晚报

  昨天,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9轮比赛全部结束,江苏中盛光电男排在客场苦战五局不敌浙江男排,五局比分为19比25,21比25,25比 20,25比20和11比15。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联赛的赛程也正好过半,江苏中盛光电男排半程排名第二。对此,主教练卢卫中表示排名并不代表什么,队伍从9轮比赛中所获得的锻炼是远远超过去年整个联赛的锻炼价值的,因此对于目前队伍的表现他表示“满意”。

  2比3不敌浙江

  昨天客场作战浙江的江苏中盛光电男排在先负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但是最终还是未能反败为胜。谈到这场比赛,卢卫中表示:“我对这场比赛队员的发挥基本满意,首局比赛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这点我们要好好地总结一下,可以说队员们没有完全进入状态,没有达到打八一的那场比赛那种状态,因此连丢两局也是有原因的,第二局队员们依然没有进入状态,但是后面三局我们换上了老队员施海荣陆飞,挽回了三四两局。”及时的换人和临场的变化让江苏男排将比分扳平,但是有些原因还是无法抗拒,“客观地说,能打五局我的队员们尽力了,比赛结束我也没有说什么,毕竟队伍的作风不错,大家都肯拼,但是毕竟我们是客场作战,加上浙江这支队伍也赢过辽宁,所以说我们这次的失利也不是偶然。”

  半程排名第二

  昨天九轮比赛结束后,辽宁男排以7胜2负积 16分领跑群雄,而江苏男排、八一男排和四川男排则同以6胜3负紧随其后。浙江男排凭借本轮胜利,排名也上升到了第六位。而选手发球、扣球及拦网最佳排名榜方面也随之变化。江苏小将陈平的发球排名第二,张晨的进攻也排在第二名。可以说和去年相比,今年联赛的九轮比赛六胜三负让江苏中盛光电男排的路越来越好走,卢卫中对于积分榜倒并不是十分在意,毕竟还有一半比赛未打,现在还不是下定论的时候。

  谈到这半程比赛的得失,卢卫中说:“现在的排名并不能说明问题,但是我们锻炼队伍的意图已经达到,我更注重整个比赛的参与过程,现在六胜三负的九场比赛可以说真正反映了队伍现在的水平。年轻队员这几场球的发挥我很满意,尽管有的比赛不尽如人意,但是对于刚上来的年轻队员来说,也不能要求每场球都发挥得很好。”总的来说,卢卫中对今年联赛队员的表现还是很“满意”。 赵晨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