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男排客场遭辽宁逆转 让出半程冠军排名跌至第四

  本报讯 昨日下午,本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结束了第9轮的争夺。客场作战的四川男排遗憾地以1∶3不敌辽宁,失去了在第一阶段结束后登顶的绝好机会。由于此前的领头羊江苏队意外输给浙江队,辽宁男排就此获得了本赛季的半程冠军,川军的排名从第2位降到第4位。

  昨日的比赛,川军一上来打得非常出色,迅速以25∶20取得开门红。第2局,川军先是以8∶5领先,被对手连得9分并以8∶14被反超后,顿时阵脚大乱,紧接着以17∶25、19∶25、21∶25连丢三局惨遭逆转。四川男排主教练张利明赛后说:“这场比赛我们的主要问题出在一传上,第2局中间阶段我们一传质量不高,球传不到位,很多战术组合就打不出来。”

  对于失去登顶良机,张利明并没有显得过分失落,“这个比分也比较正常,毕竟辽宁队这些年一直是国内前两名的水平。第一阶段我们的年轻队员得到很大的锻炼,打出了许多东西,但同时我们应该看到,我们与真正的强队还是有差距的。”展望下面的比赛,张利明说,“如果在一些小环节上处理不好,还有可能输球,现在各队之间实力相差不大,竞争很激烈。下面的9轮比赛,我们会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