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球联谊赛国手当陪练 张继科陪打之余兼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葛会忠报道:刚刚从各俱乐部返回北京的乒乓球国手们在自己的大本营里着实当了一回配角。12月28日,第六届中国乒协名人乒乓球联谊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球馆进行,王皓、马龙、张继科等国家队一线主力纷纷持拍上阵,不过他们的角色只是充当陪练。

  中国乒协乒乓球名人联谊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和中国乒协共同承办,共邀请了来自中直机关、中央国家机关和在京各军兵种的部级领导55人、司局级领导190人参赛。比赛过程中,现役国手与参赛领导进行了形式多样的互动。奥运冠军王皓、年轻选手马龙和崔庆磊等人轮流上阵为参赛选手当起了陪练。做得最到位的应该是新科全国冠军张继科了,他不只是陪对方对打,还一边打球一边讲解技术要领,还反复为对方演示自己比较擅长的反手技术。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民政部罗平飞和武警部队王建平获得部级组单打冠亚军,总装备部李田光和空军后勤部谢京获得厅局级组的第一和第二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和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分别为冠亚军颁奖。其他获得优胜奖的选手也纷纷享受了一回世界冠军的待遇,刘国梁、施之皓、王励勤郭跃、李晓霞等国家队教练和队员们轮流颁奖和献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