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蹦床运动“辉煌十年”庆典 何雯娜陆春龙获奖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常州12月28日电记者王向娜报道:12月27日,中国蹦床运动“辉煌十年”庆典活动在江苏常州奥林匹克馆举行,以表彰十年间为蹦床运动作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在北京奥运会上包揽男、女网上个人的陆春龙、何雯娜以及两人的教练胡星刚收获了“杰出贡献个人奖”。

  国家蹦床队、福建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龙岩市体育局、常州市体育局、福建蹦床队和江苏省蹦床队荣获“重大贡献集体”奖章。黄珊汕等世界冠军运动员和教练员则被颁发“突出贡献个人”奖。

  蹦床运动2000年正式被列入奥运会项目。我国于1998年才正式立项,2002年成立国家队。从立项到夺取奥运金牌仅仅用了10年,就已经赶超欧洲国家,成为中国的优势项目。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副主任赵郁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蹦床教练员、运动员、官员汇聚一堂,共享这辉煌的庆典时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也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

  面对各界蹦床人士,何雯娜和陆春龙都非常激动,两人一致感谢全国蹦床人的努力,才有了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辉煌。从常州走出去的陆春龙,更是在家乡父老面前连连感激,他还为现场观众表演了高难的蹦床动作。

  28日,高健、赵郁馨以及参加庆典活动的各省市体育局、蹦床队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凝聚群心、汇聚群智、发挥群力、再创辉煌”为主题的全国蹦床工作会议,总结了十年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也吹响了伦敦奥运会备战的集结号,研讨如何保持蹦床运动的长期优势,在伦敦奥运会乃至未来创造更大的辉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何雯娜 陆春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