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男排战胜四川夺回联赛头名 江苏苦战五局负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9:33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在28日进行的全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第9轮比赛中,辽宁三洋空调队主场3∶1战胜强敌四川队。 7胜2负的辽宁队由此重新占据了联赛头名位置。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激烈争夺。8∶6,四川队以2分的优势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最终,四川队以25∶20先下一城。

  次局再战,辽宁队开局不利,一度以4∶8落后。见此情景,辽宁队主教练李援非及时作出调整。随后,辽宁队打出10∶0的得分高潮,最终以25∶17扳回一局。

  第三局,辽宁队凭借锐利的强攻和有效拦网取得5∶0的梦幻开局。此后,稳定的一攻令辽宁队以25∶19胜出。

  第四局,场上争夺渐呈白热化之势,双方一度战成6∶6。平局之后,辽宁队依靠3∶0的得分高潮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最终,辽宁队以25∶21锁定胜局。

  在本轮另一场比赛中,“领头羊”江苏队在客场以2∶3不敌浙江队。至此,联赛小组赛9轮过后,辽宁队以7胜2负的成绩重回积分榜首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