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聘大会杜丽忙偷师无奈绯闻 疑似情侣戒成关注焦点

  作为运动员代表,奥运会冠军杜丽参加了教练员竞聘会,并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她透露,退役后执教在自己的考虑范围之内,并开玩笑说这次就是来“偷师”的。不过,近来深陷“情变门”的杜丽这次又被拍到“疑似情侣戒”,这让她很无奈。

  “每个运动员的性格都不一样,在队伍管理和其他方面的事情也非常多,当总教练要具备全面的素质,挺难的。”杜丽笑称,要是让自己当总教练,肯定会愁白头的。虽然知道教练的工作不好做,但是杜丽还是非常希望在退役后能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年轻队员。她甚至开玩笑说,这次参加竞聘会就是来“偷师”的,“我希望能学习一些经验,以后有机会也许会尝试一下。”在成为总教练之前,王义夫曾经作为队员和杜丽一同参加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在比赛和训练之外,两人的交流也比较多,关系非常融洽。“我们住对门儿,聊天儿的机会比别人多一些。”

  奥运会夺冠,使得杜丽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情变门”就是最典型的例子。而就在此次竞聘会上,虽然杜丽和她的“绯闻男友”庞伟的座位离得很远,但还是有人拍下了两人手上的“疑似情侣戒”,这让杜丽很无奈。“我不太在乎这些东西,有一些不太属实,那都是别人说的,所以我也无所谓了。”杜丽现在要做的就是调整状态,尽快恢复训练。而明年在家门口举办的全运会,也是对她的一次全新考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杜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