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笑言回家比赛感觉不错 轰单杆114轻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8:58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洁)“回家的感觉不错,比赛的感觉也非常的好。”丁俊晖说。2008年中巡赛总决赛昨日在宜兴进行了1/8决赛,头号种子丁俊晖4比1轻取17岁小将张安达,为自己的卫冕之路开了个好头。

  24日从英国回来的当天,小丁全家就赶回了宜兴,宜兴不仅是这次中巡赛的举行地,更是小丁的老家。丁家新盖的别墅已经收拾得干干净净,小丁奥运会的时候曾在这里小住了两天,这次借助“主场”的便利,他终于能好好享受一下自家的“豪宅”。回到家乡的小丁心情不错,赛前还和朋友们一起打篮球放松心情。

  事实上,中巡赛对征战英伦的小丁来说并不算难题。在昨天的首场比赛中,小丁很快就以4比1轻松获胜,晋级8强。在比赛的最后一局,他更是轰出单杆114分。赛后,丁俊晖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今天打得还行,开始可能打得有点紧,后面的发挥就慢慢地好了起来,最后一盘的感觉非常的好。”

  说到回家,丁俊晖脸上浮现出了灿烂的笑容,“其实在英国高水平的比赛自然就训练出了攻防兼备的球路,根本不能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之前在国外的时候我的感觉不错,回来后不管打谁都会非常的认真。”

  今日,小丁将在1/4决赛中遭遇小将李行的挑战,两人在去年的中巡赛总决赛上曾有过较量,当时丁俊晖是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夺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