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乒乓球队集结冬训 挥师直指明年横滨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23:1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 今天,是中国乒乓球队在乒超联赛结束后集结预备冬训的第一天。在预定队员们归队的下午14:00,国家乒乓球队一队、二队许多队员的身影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球训练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介绍,国家乒球队即将召开冬训动员大会,明确冬训部署,为新的奥运会周期开好头。

  2009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4月28日至5月5日在日本横滨举行。两年前的萨格勒布世乒赛上,中国军团以势如破竹之势包揽了全部5个项目的冠亚军。2008年奥运会男子团体金牌、单打银牌得主王皓表示,乒超结束后的几天假期中,主要就是回家陪伴父母,感觉调整得不错。集结后,自己认为最重要的是先打好09年的世锦赛。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团冠军,男子单打铜牌得主王励勤的出现,立即引起了正在乒球馆参加中国乒协名人乒乓球联谊赛的粉丝们的注意,王励勤身穿亮黄色的运动服,显得干练精神,大批粉丝将他团团围住合影、签名,令王励勤颇有点始料未及。退役后担任国乒二队教练的前世界冠军刘国正也出现在训练馆,对于做了近一年教练的他,谈及当运动员与当教练员的感受,刘国正直言:“很不一样。当运动员比较轻松,因为我只要管好我自己就好了,当教练压力大多了。”

  当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乒羽中心主任助理陆元盛、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国乒女队教练孔令辉、奥运冠军王皓等中国乒乓球界焦点人物接受了人民网专访,并向广大乒乓球爱好者送上了新年祝福。人民网体育频道将在稍后发布专访视频,欢迎广大网友收看。(小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中国乒乓球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