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射击射箭队竞聘会高目标 伦敦奥运瞄准七金以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王镜宇)2009-2012周期射击射箭中心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大会28日上午在北京射击馆举行。综合三位总教练竞聘人的陈述,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军团在射击、射箭项目上的金牌目标当在7枚以上。

  中国射击射箭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总共拿下11枚奖牌,其中包括6枚金牌。在这6枚金牌中,中国射击队贡献了5枚,中国射箭队贡献了1枚。

  在28日上午的竞聘大会上,竞聘中国射箭队总教练的田渝陵和竞聘中国飞碟射击队总教练的孙盛伟都明确表示,对于伦敦奥运会的目标是夺取1枚金牌。其中,中国射箭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完成了夺金目标,而中国飞碟射击队在北京奥运会上仅夺得一枚铜牌,没有完成任务。

  竞聘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的王义夫则表示,中国射击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了10块金牌中的5块,下届奥运会要想夺得6金、7金难度太大,甚至还说“在5金背后隐藏着很大的危机”。不过,在回答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关于金牌“增长点”的问题时,王义夫还是列出了男子手枪、男子气步枪、女子气步枪等项目,并称“挖掘起来应该有很大希望”。

  由此看来,新的奥运会周期开始之后,在北京奥运会上贡献突出的射击射箭中心已经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