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女排客场大胜山东 主帅:我们赢在机会球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0:22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付智勇)虽然是在客场作战,但是年轻的江苏女排还是以3:0拿下了山东女排,并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在第三的位置。三局比分为:25:15、25:23和25:21。

  在主帅薛永业的要求下,如今的江苏女排更提倡比赛的效率。注重抓机会,抓到机会讲究得分率。薛永业说:“强队之间的较量中,赢就赢在机会球上,所以我们每场比赛都向队员贯彻反击的效率,不仅要学会自己抓机会,还要抓住机会得分不给对方机会。”在经历了几场联赛之后,江苏女排如今的整体攻防也日趋成熟。特别是小将惠若琪已经挑起了全队的进攻重任。在目前媒体热炒的新国手名单中,惠若琪也是主攻位置的热门人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