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之舞编舞遭枪击身亡 身上财物也被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9:5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牙买加金士顿消息,奥运会冠军博尔特在鸟巢夺冠后翩翩起舞的情景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刚刚传来坏消息,“博尔特”之舞的编舞者在牙买加金士顿的一间夜总会遭枪击身亡。

  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用一种前后摇摆的舞蹈来庆祝自己的胜利。据了解,这种舞蹈被称作“沟壑爬行(Gully Creeper)”舞,是由大卫·亚历山大·史密斯创作的。

  根据金士顿当地警方透露,史密斯在金士顿的一家夜总会内和两名男子发生争吵,随后,这两名男子用手枪击中了史密斯的头部和胸部,随即还抢走史密斯的钥匙并驾驶史密斯的汽车逃逸。而史密斯本人则因为伤势严重身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