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12轮:河北1比3负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8:29  中国排协
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12轮:河北1比3负八一



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12轮:河北1比3负八一



  安踏全国女子排球联赛(2008—2009)河北队主场迎战八一益阳高新区队的比赛,2008年12月27日下午15:50分在河北保定体育馆拉开围幕。此场比赛是河北队主场第6次迎战客队,为了迎战八一队,河北队做了充分准备,从出场振容、攻防策略以及技战术水平的发挥都作了精心的安排,力争在此场比赛中打出好成绩,八一益阳高新区队是一支作风顽强,实力雄厚的女排劲旅,现役国后赵蕊蕊、宋妮娜是该队的主力队员。相信此场比赛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首局,河北队15号康郁洁扣球先得1分,开局河北队发挥正常,5:3领先八一队,开局3分钟主客队进入比赛状态,双方打得都积极主动,比分交替上升,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比分7:7,开局后河北队发挥整体优势,多次发起进攻,而八一队则多次出现失误连失3分。比赛进行15分钟时,八一队加强了前排进攻,比分一度15:12领先,第一局比赛河北队15号康郁洁发挥出色,多次组织进攻得分,将比分一度追至19:21。比赛进入到下半场,双方比分差距缩小,河北队将比分追至23:23,此时比赛进入高潮,场外观众不断为双方运动员鼓掌加油,比分26:26时八一队接发球两次失误,痛失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打的都比较积极,河北队加强了前排进攻和拦网,将比分打成5:5平,此时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比分一度交替上升,河北队充分发挥了15号前排进攻的优势,将比分拉至8:6,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河北队领先2分,面对不利形势八一队加强了前排进攻和防守,8号范琳琳、14号糜乐前排进攻对河北队造成了很大威胁,比赛进行至中场时八一队反而16:11大比分领先,面对八一队凌厉的攻式,河北队失误较多,前排防守薄弱,比分一直落后,最后以25:16大比分痛失第二局。

  第三局,双方打的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八一队9号陈瑶、8号范琳琳前排拦网,连连得分,使比分拉开至6:4,八一队暂时领先,面对不利形势,河北队毫不示弱,打的积极主动,河北队加强前排进攻和接发球,使比分一度追至10:10,比赛进入中场时渐入佳境,比分交替上升,12:12、16:16双方队员积极拼抢,大胆进攻,严密防守,打出许多精彩好球,场外观众不断为双方队员喝彩,比赛进入下半场,比分出现21:21、22:22的局面,此时八一对2号沈静思发球破坏河北队一传赢得关键1分,第三局八一队25:22得胜。

  第四局,八一队14号糜乐首得1分,而河北队两次失误使比分拉至5:1,大比分失利,第四局开局,河北队失误较多,一传不到位,被对方拦网得分,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比分8:1,八一队大比分领先,比赛进行至中场时比分已拉至15:4,面对八一队强劲的攻势,河北队失误较多,进攻变化少,而八一队4号位9号陈瑶、13号王珂的进攻对河北队造成很大威胁,第四局八一队打的比较轻松,攻防有序,而河北队尽管作了最大努力,终因比分相差太多,终以19:25失利。

  四局比赛28:26、16:25、22:25、19:25八一队获胜。

  (保定赛区供稿 CVA编辑发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