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博对满分不感冒:打出147输比赛说明我缺少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8:0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宜兴12月27日电(记者 陈浩)“运气太好了!”梁文博在战胜蔡建忠晋级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16强后感慨的说。

  本场比赛梁文博先失一局,此后打出单杆118分扳平总比分,此后他越战越勇连胜两局,3比1领先获得赛点。在蔡建忠扳回一局后,梁文博先后打出单杆44分和62分,最终以4比2淘汰状态回勇的前国手蔡建忠。

  对于自己的表现梁文博赛后说:“一上来有点紧张,慢慢调整后感觉好了一点,第二局之后就彻底放开了,后面几局的运气非常好。”

  虽然国际赛场才是最重要的舞台,但梁文博还是很重视这次比赛,他说:“这是今年的最后一站比赛,我会努力争取好成绩,能走多远走多远。”

  本赛季世界职业巡回赛,梁文博的战绩不俗,目前的临时排名是24位,而且他还在10月份的巴林锦标赛资格赛中打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满分147。

  谈到目前的情况,梁文博说:“这个赛季的开头很好,有一个不错的开始,但自己还是有很多不足,比世界最顶尖球手还差一点。”

  打出满分147是每一位球手梦寐以求的,但梁文博对此并不敢冒,他说:“打了满分也没什么感觉,挺不容易的,但很快就过去了。感觉还是缺少经验,打出147以后就输掉了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