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死鸟”未给球队带来胜利 上海队小将成最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2: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全国女排联赛昨日进行第12轮角逐,上海队3比1客场战胜天津队,积分升至榜首。而北京女排仍是一生难求,本轮客场0比3负于辽宁队。

  本轮,积分列前两名的津沪两强遭遇,此前两队均仅有一场败绩,是进军总决赛的最大热门。结果,上海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3比1力擒卫冕冠军天津队,积分也升至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队国手张娜在比赛中替补出场,这也是她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中亮相,但可惜“不死鸟”未能给球队带来胜利。此役,上海队年轻主攻陈伊娜独得22分,成为本队获胜功臣,天津队国手李娟也有20分入账。

  本周四上午,北京女排开拔辽宁盘锦,备战昨日客场对辽宁女排的比赛。“后冯坤时代”的北京女排本赛季滑坡严重,而老牌劲旅在杨昊、刘亚男等国手缺阵后,战绩也不尽如人意。这场遭遇战对于两队的保级形势有着重要影响。结果,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凭借强攻优势,以3比0取得完胜,基本脱离了保级圈。此役,辽宁队重炮王一梅得到19分,北京队国手薛明仅得到8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