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军训12人分享三大标兵 后阶段训练地点三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23:44  金羊网-新快报

  

国羽军训12人分享三大标兵后阶段训练地点三选一
林丹的军礼受到球迷一致好评。

  新快报讯昨日下午,“国家羽毛球队2008年军训成果汇报会”在北京某武警支队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总教练李永波、部队长官以及全体教练员,检验了国羽队八天的军训成果。

  随后在教官的指挥下,男女两个方阵分别进行了整理着装、跨步、正步走等七项军姿的展示,当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时,大家纷纷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军训,更有12名队员被授予“标兵”称号:吕轶、张圣、王思韵、程雯当选为纪律标兵;蔡赟、李根、于洋、夏静云当选为内务标兵;林丹、陈金、谢婧、马晋当选为训练标兵。

  “我代表全体队员,感谢总局领导给我们提供这样锻炼的机会……”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得主林丹,用一记标准的军礼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表示会将军训中所受到的锻炼延续到今后的训练中,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把每一场比赛当做打仗,圆满完成总局领导和教练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

  结束了建队以来首次正规的军训后,主教练李永波表示,随后羽毛球队的冬训将分为两部分,“春节前队伍将在北京集训;春节后,将前往南方的训练基地”。至于后一阶段的训练地点将选择成都、厦门或者是福州,他表示要看当地的天气而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