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帆船帆板邀请赛福建张帆 台湾派出11名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5:34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2月27日电(记者谢汉杰)27日,2008年全国帆船帆板(东山)邀请赛拉开了帷幕。

  参加这次比赛的有福建、甘肃、山东、解放军、广西、台湾等12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120多名。比赛项目有男子470级,女子470级,芬兰人级,激光级,OP级,米氏特拉级等级别。

  台湾帆船帆板代表队共派出11名运动员。领队江志宏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是海峡两岸实现“大三通”以后来到大陆参加全国性赛事的第一支体育队伍,这是两岸水上健儿互相学习交流的一次好机会。(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