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脱掉铁鞋两周后即可在游泳池中行走 恢复神速

  本报讯(记者 周维)先是提前丢掉拐杖,接着在圣诞节提前脱掉了脚上的铁鞋,这又比原定的计划提前了近两周。如此好的恢复状态和速度让刘翔重回赛场的时间越来越近。在前日进行的田径训练工作会议上,上海田管中心负责人魏燕表示,明年在柏林举行的田径世锦赛将是刘翔下赛季的主要目标。

  按照计划,正常情况下刘翔两周后就可以在游泳池中行走, “这种有阻力的行走对刘翔的恢复非常有帮助,能帮助他的受伤部位快速恢复,也能保证他其它位置的肌肉得到锻炼。如果情况良好,刘翔进行手术的右脚,很快就可以下地走动。”魏燕表示。另外,田管中心还圈定了一个20人伦敦奥运会重点培养对象名单,刘翔自然在其中。但是对刘翔来说,他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把伤病养好。刘翔的师弟谢文骏也入选了这份20人名单,可惜的是,名单中没有川籍运动员的名字。

  另外,田管中心还打算把国外优秀的教练请进来,目前已经定下来的教练是北京奥运会50公里竞走冠军、意大利人阿历克斯·施瓦策的教练达米拉诺,他将在明年1月来华,具体合作方式仍在协商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