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羽协确认国羽退出超级赛 为冬训向高额奖金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来自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的消息称,继退出2008年国羽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之后,中国羽毛球队也确定退出明年初举行的马来西亚超级赛好韩国超级赛。为了更好的完成冬训计划,国羽要再次向高额的超级赛奖金说不了。

  据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当地时间本周五透露,明年的首战超级赛大马羽毛球超级赛将在1月的6日至11日举行,而中国羽毛球协会已经明确表示将不参加本站比赛。据悉,中国羽毛球队做出上述决定主要是因为比赛的时间和正在进行的冬训时间冲突。不过根据本月底公布的比赛签表来看,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女双组合杨维/张洁雯和高崚/魏轶力将出现在本次比赛的赛场上。

  与此同时,大马羽协还透露,除了马来西亚公开赛之外,将在1月13日至18日进行的韩国超级赛也成为了中国羽毛球队放弃的对象。

  本月中旬,中国羽毛球队宣布因为赛程和军训时间相冲突,中国羽毛球队退出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的争夺。包括奥运会男单冠军林丹、男双亚军蔡赟/付海峰和女双冠军杜婧/于洋都没有出现在总决赛上,令总决赛的精彩程度降低了不少。

  中国队的缺席让马来西亚羽毛球队成为了总决赛的大赢家,他们最终赢得了包括男单、男双和女双在内的三项冠军,相信明年的大马超级赛也将成为主场选手再次扬威的好机会。

  (含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