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力队员伤病满营 上海女排客场不敢“想入非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7:3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上海女排来了。这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唯一击败过天津队的队伍,带着对总决赛资格的憧憬,于周四悄然抵达天津。然而自身的伤病和天津队近期的良好状态让她们隐约感觉到来得似乎不是时候,对于今天的榜首之战,她们不敢抱任何奢望。

  昨天上午,上海女排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从内容看,上海队并没有对天津队进行有针对性的准备,仍是按部就班逐项进行训练。值得注意的是,昨天的训练中并没有看到国手马蕴雯的身影,原来她前几天重感冒刚好又出现了反复,昨天凌晨再次发烧,主教练张立明只得安排她一个人在酒店休息。

  “来之前马蕴雯连续发烧三天,周三好了点,但今天凌晨又有反复,比赛时能否上场还要看她的身体情况,”说起伤病,张立明一脸无奈,“主力替补希奚周一训练崴了脚,现在也是勉强坚持,队长何晴感冒,也在吃药顶着,没办法。”如此窘境下,张立明对这场榜首之战不敢有任何“非分之想”,“打天津队我们本来就没包袱,现在这种情况就更放开了。结果无所谓,队员通过比赛有提高有进步就行了。”如此的低调难免有放“烟幕弹”之嫌,张立明对此矢口否认,“我们第一循环获胜很侥幸,当时天津队国手刚回来,状态和与全队磨合都不好。但她们现在到了最佳时期,我们各个环节都不如她们,天津队获胜的概率肯定比我们要高。”联赛已经过半,两支领先队伍的直接交手让很多球迷将这场比赛称为“准决赛”,张立明听了淡然一笑,“准决赛?我可不敢想,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想多了也许输得更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