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昊状态稳定斩获12分 佩鲁贾三连胜排名升至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26日,08-09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常规赛第十二轮的比赛全面展开,佩鲁贾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切塞纳女排。两队经过四局激战,技高一筹的佩鲁贾女排以3-1力挫对手赢得三连胜,四局比分为25-14、25-17、30-32和25-11。状态回升的杨昊在本轮比赛中依旧发挥稳定,她个人斩获12分,其中扣球9分、拦网2分和发球1分。

  佩鲁贾女排近来状态颇佳,名帅卡帕拉拉的执教成果初现,她们不但在欧冠联赛中连续两次击败俄超冠军奥金佐沃女排,在联赛中也已经赢得了两连胜排名升至第八位。本轮她们的对手是四胜七负暂列第十的切塞纳女排,该队虽有舒什克、米芙科娃等名将坐镇,但是佩鲁贾在强攻实力上占优一定优势。

  此役佩鲁贾女排尽遣主力登场,主攻维洛比、杨昊,副攻克里桑蒂、杜什科耶维奇,接应托古特,二传皮塞拉托和自由人阿坎格利均首发出战。切塞纳女排的德国国手舒什克以及前意大利国手米芙科娃等人也首发亮相。

  前两局比赛佩鲁贾女排占据了明显的优势,除了托古特等人的强攻命中率较高之外,杜什科耶维奇和克里桑蒂的快球同样让切塞纳女排难以适应。首局比赛佩鲁贾女排在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8-5和16-9的较大优势保持领先。切塞纳女排在米芙科娃的进攻受到限制之后难有太大作为,佩鲁贾女排以25-14大胜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比赛在经过开局阶段的短暂相持之后,佩鲁贾在中局阶段将比分拉开到16-11,主动得分能力优势明显让她们以25-17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切塞纳女排突然爆发,在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8-5和16-15占先。佩鲁贾虽苦苦追赶,无奈30平后把握机会能力不足以30-32惜败被对手扳回一局。好在第四局比赛中佩鲁贾恢复常态,切塞纳却突然遭遇连续“卡轮”,佩鲁贾女排在两次技术暂停时以8-4、16-7遥遥领先,并且以25-11大胜,从而以3-1击败切塞纳女排喜迎三连胜。

  此役首发出场的杨昊在主动得分环节表现基本稳定,她个人斩获了12分。此役杨昊27次扣球3次失误2次被栏收获9分,14次发球1次失误也有一分入账。在相对较弱的拦网上,杨昊也有不错的发挥,除了有效拦网之外,她两次直接拦网得分显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在主动得分环节的稳定发挥并没有影响杨昊的在一传上的稳定性。此役杨昊15次接发球1次失误,一传到位率为73%,稳定性略胜于上轮比赛,这样的数据与队中另外两大接发球主力选手维洛比和阿坎格利基本接近,二人的一传到位率分别为79%和76%。

  联赛中收获三连胜使得佩鲁贾女排的名次有所提升,十二轮比赛过后她们以六胜六负积19分升至积分榜的第七位。

  常规赛第十三轮的比赛将于1月6日进行,届时已经三连胜的佩鲁贾女排将在客场挑战目前以全胜战绩高居积分榜首位的佩萨洛女排。佩萨洛女排拥有意大利国手费莱蒂、古伊吉,波兰头号得分手斯克沃隆斯卡、德国副攻福斯特以及巴西名将杰奎琳等人。虽然佩萨洛女排整体实力略胜一筹,但是她们要想轻松闯过佩鲁贾这关也并非易事。 (高加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杨昊 佩鲁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