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和老父拍广告不断笑场 演绎真实父子亲情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3:54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白)在向2008年告别的日子里,刘翔高高兴兴地与老爸刘学根一起出现在广告拍摄片场。

  据了解,这个广告讲述的是一个父子情深的故事,而首次与儿子同台演出的刘学根对此颇不适应。“广告方一开始找我和刘翔合作,我曾经有些犹豫。我没有拍摄经验,觉得有点紧张,也担心会别扭,”刘翔父亲刘学根笑着说,“但他们很坚持,说要表现的就是真实的父子情。我看了剧本后,马上就被情节吸引了。这样的亲情故事,也发生在中国千千万万个普通家庭里。导演也一再跟我说,‘坦诚就会有好的表现。’”结果片场出现了这样的一幕:刘翔一本正经地扭头对他父亲刘学根说:“我看到侬面孔,都笑不来了。”(沪语:我看到你的脸,都不知道怎么笑了。)而闻听此言的刘爸爸登时笑了场。

  在拍摄间隙,上惯了镜头的刘翔还不断给老爸做讲解,父子间融洽欢乐的气氛很是令人羡慕。而正如刘学根对于儿子的新年祝福一样,有这样豁达的胸怀,刘翔在新的一年里应该能够“跨越过去,走向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