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冼东妹担任日康品牌形象代言人 希望更多人关注柔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1: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前日下午,来自全省171位青少年柔道高手聚集在广州伟伦体校,参加今日揭幕的广东省青少年柔道冠军赛。与此同时,还举行了两届奥运会女子柔道冠军冼东妹代言“日康品牌”签约仪式。

  北京奥运会上,退役一年多复出的冼东妹在女子56公斤级别上实现卫冕,续写了中国柔道史上的辉煌并成为中国第一位“妈妈级”奥运冠军。此前,这个广东女子已经5次退役,又先后复出。

  冼东妹是中国柔道第一位受商家青睐的企业品牌形象代言人,她说:“希望自己这次‘联姻’企业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柔道运动,以便更好地推动这项运动的发展。”日康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代表也表示,选择冼东妹作为企业形象代言人,是看中她身上所体现出来的稳健、坚韧、诚信的“柔道”精神,冼东妹的加盟有助于提高企业的品牌知名度。

  目前,冼东妹的身份是广东省重竞技体育训练中心主任助理,有记者问她是否会再次复出参加明年的全运会,冼东妹回答说:“我不会离开柔道,但至于以何种身份参赛,你到了赛场就知道了。”

  2008“日康杯”广东省青少年柔道冠军赛为期三天,比赛共设男女四个项目,共有12支队伍171名选手参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冼东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