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公仆杯”湛江传统乒乓球赛收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2: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由湛江市体育局主办,湛江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湛江市第十届“公仆杯”乒乓球赛经过3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日前在湛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41个单位报名参加,共有129名运动员参加,其中有13名厅级领导干部在百忙的工作中参加比赛,让“公仆杯”乒乓球比赛真正体现公仆们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3天的角逐,市政协代表队获得团体第1名。

  据悉,本次比赛是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促进湛江市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开展,增进各单位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发挥领导干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开创湛江体育工作的新局面。比赛得到湛江市委、市政府及各直属单位、各县市区、中央、省驻湛单位驻湛部队等领导的热情参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