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冼东妹担任广东队领队教练 观看比赛挑选新苗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12月25日电2008年“日康杯”广东省青少年柔道冠军赛今天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开幕,同时两届奥运会柔道冠军冼东妹出席了代言“日康品牌”签约仪式。

  本次广东省青少年柔道冠军赛于12月26日、27日举行,比赛项目共设男女少年甲、乙组,有来自广州、深圳、中山、肇庆等广东省内12支队伍共171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润森表示,本次比赛是广东省第一次在全省举办青少年柔道冠军赛,赛事不仅更好地在广东省推广普及柔道运动,同时更可以发掘、培养优秀苗子,使广东有更多像冼东妹这样的优秀运动员,为国争光,为省添彩。

  本次签约仪式也是奥运冠军冼东妹第一次做企业形象代言人。奥运会后冼东妹以休养调整为主。本次比赛,冼东妹可谓多重身份,她既是广东省女子柔道队领队和教练,同时也是本次比赛的仲裁委员。冼东妹表示,作为广东队领队和教练,她会在比赛期间观看青少年比赛,挑选优秀苗子。同时她坦言这次比赛对青少年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毕竟青少年全年在省内的交流与比赛并不多,通过比赛的检验可以促进他们的成长。冼东妹用自己的经验给师弟妹提出了建议:“首先要喜欢柔道,专心投入,我练柔道20年了,一直在坚持,其次是要开动脑筋,刻苦训练,掌握项目规律和技术特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