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荣膺拉丁美地区年度最佳 星光力压梅西阿奎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近日拉丁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年度最佳运动员揭晓,古巴小将罗伯斯凭借在08年打破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并在北京奥运会夺冠的优异表现,在这项由公众投票产生的最佳中,罗伯斯力压梅西和阿奎罗等体坛名将当选。

  据了解,拉丁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年度最佳运动员共有10名候选人,其中除罗伯斯之外,还有古巴摔跤名将、北京奥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120公斤级冠军米哈因-洛佩斯和国际象棋名将多明格耶斯。此外,同时入围的还有阿根廷当红的足坛巨星梅西与阿奎罗,墨西哥跆拳道名将、北京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9公斤级冠军M-埃斯皮诺萨及高尔夫明星奥查亚亦在名单之中。最终,经过公众的投票参与,罗伯斯以最高票荣获这一殊荣。同时,罗伯斯也被认为是古巴2008年度最佳运动员的不二人选。

  罗伯斯今年年仅21岁,他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10栏比赛中毫无悬念地夺得了冠军,这也是古巴代表团获得的唯一一枚田径项目金牌。此外,他还在北京奥运会前以12秒87的成绩打破了由刘翔保持的该项目世界纪录,并在国际田联08年终排名中,高居男子110米栏榜首。

  (奕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年体坛年度总结专题 |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