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欣喜若狂 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将第四次当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7:3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5日体育专电 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曾连续7年摘得环法自行车赛桂冠的美国人阿姆斯特朗预计将于明年6月迎来他的第四个孩子。

  《华盛顿邮报》的文章称,连续七夺环法冠军以及战胜睾丸癌并不能让阿姆斯特朗感到满足。如今,37岁的他将第四次当上父亲。

  《弗朗西斯科纪事报》在其网站上发表文章说,阿姆斯特朗和他的女友安娜·汉森通过自然孕育的方式,将迎来他们两人第一个爱的结晶。文章还援引阿姆斯特朗本人的话说:“我和安娜都为确定明年6月迎来宝宝而感到兴奋,我们的家人也都欣喜若狂。”

  今年9月,阿姆斯特朗在退役3年后宣布复出,并计划参加2009年的环法大赛。在明年7月开始的环法比赛之前,阿姆斯特朗还打算参加5月的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