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梦想俱乐部正式启动 程菲领衔奥运冠军现场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3:26  新浪体育
三星梦想俱乐部正式启动程菲领衔奥运冠军现场助阵

程菲等奥运冠军助阵

  新浪体育讯 恰逢新年来临之时,全球最具影响力之一的移动通讯商SAMSUNG Anycall正式组建了梦想俱乐部(Anycall Dreamers)。其主要成员汇集了北京数所知名高校的学子精英,俱乐部盛大的启动仪式于2008年12月24日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

  2008年10月开始,SAMSUNG Anycall梦想俱乐部的“炫动校园 梦想飞扬——会员招募活动”就已经开始进驻北京数所大专院校,开展了盛大的会员招募行动。经过数月的严格选拔,从北京数所知名高校,上千个报名者中挑选出来的SAMSUNG Anycall梦想俱乐部首批会员代表,他们分别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他们不仅仅代表了当代富有活力、朝气的大学生,更是三星Anycall在本土高校中忠实用户的首批代表。

  活动现场星光熠熠,韩国三星总部无线事业部VOC金南政部长等领导,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最大赢家,备受国人关注和喜爱的中国国家体操队的金牌运动员程菲、陈一冰、邹凯共同光临了启动仪式现场,并为梦想俱乐部启动仪式揭幕。当韩国三星总部无线事业部VOC金南政部长和奥运冠军程菲一起揭开俱乐部会徽神秘面纱的时刻,代表俱乐部“青春 团结 梦想至真”的会徽,流光溢彩般的呈现在大家眼前,全场气氛达到顶峰。

  在启动仪式现场,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手机部金泰玉总监表示,希望能够把在韩国这个深受大学生喜爱的梦想俱乐部的活动成功的引进到中国来,让SAMSUNG Anycall通过俱乐部的活动更加深入的了解学生用户的心声和需求,和广大的学生用户成为亲密无间的伙伴。

  在启动仪式上,体操奥运冠军带来了他们亲笔签名的国家体操队领奖服作为赠送给俱乐部会员的特别礼物。同时,梦想俱乐部的负责人公布了俱乐部丰富多彩的后续活动计划。同时,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游戏比赛,4校的俱乐部会员热情参与,引发了现场一次次的高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得到精美礼物的同时,又强烈的感受到做为梦想俱乐部会员的荣誉和尊贵,并对SAMSUNG Anycall的产品特性和品牌形象又增加了更多的了解。

  活动现场还为梦想俱乐部的会员们提供了“荣誉会员优惠券”,让俱乐部会员们能够以独有的优惠价格,到三星卖场购买到自己喜爱的三星手机。

  作为SAMSUNG Anycall在国内的首个正式会员制俱乐部,梦想俱乐部将会用更为贴心和特别的方式开展接下来的活动,逐渐形成SAMSUNG Anycall用户和SAMSUNG Anycall之间的一个完整、成熟的互动平台。为更多的三星手机用户,特别是在校大学生群体提供全面和贴心的服务。让广大的消费者了解SAMSUNG Anycall,感受SAMSUNG Anycall的独特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