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教练中巡赛取连胜 师徒大战有望如期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2:4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罖)昨天,在斯诺克中巡赛年度总决赛比赛中,丁俊晖的教练蔡剑忠以4比0轻取胡昊,迎来了宜兴站第二场胜利。

  蔡剑忠此前曾多次夺得全国冠军,但最近表现一般,在此前中巡赛西安站比赛中,首轮曾被田鹏飞淘汰。本次比赛他准备非常充分,首轮4比2拿下分区赛连胜四场的小将朱英辉。昨天面对国内排名第22的胡昊,蔡剑忠完全控制了局面,以4比0横扫对手,并在第2局和第3局分别打出单杆59分和58分。

  从明天起,比赛将移师宜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本轮比赛胜出的八名选手接下来将首先与外卡选手争夺24强席位。丁俊晖等国内排名前8位的选手将从16强战进入比赛,蔡剑忠若一路晋级,很可能与丁俊晖上演师徒大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