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巢对老人及学生等推出半价票 全价50元可刷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2: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高鹏)记者25日从国家体育场(“鸟巢”)业主方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获悉,从本月24日起60岁以上老人、在校学生、现役军人和残疾人参观“鸟巢”可享受半价票优惠。

  此外,离休干部、70岁以上的老人今后可凭相关证件免费参观“鸟巢”。原先只有身高在1.2米以下的儿童及革命伤残军人能够享受这一待遇。据了解,目前“鸟巢”全价门票为50元一张。

  另据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位于“鸟巢”西北侧的永久售票处也已于24日正式启用。为了配合同时启用的自动检票系统,他们还推出了新款门票。新款门票用条码取代了原有的副券部分,游客可以直接刷卡进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鸟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