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斯特雷热心公益事业 08环法冠军黄衫拍出天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19  新浪体育
萨斯特雷热心公益事业08环法冠军黄衫拍出天价(图)

天价黄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2008年环法大赛冠军萨斯特雷将自己的黄色领骑衫进行了拍卖,结果被15,000欧元的高价拍走,约合人民币14万元。

  这件黄色领骑衫是在萨斯特雷最后一个赛段夺冠时所穿着的,具有很特殊的意义。08年环法冠军表示,这次拍卖的一部分资金将会被注入到已他名字命名的萨斯特雷基金中。这项基金的主席和发起人正是他的父亲,主要用于帮助儿童。

  而另外一部分则将被捐助给非政府组织SID-CAN,这一组织主要是帮助癌症与艾滋病的病人。

  现年33岁的萨斯特雷在去年第一次赢得了环法赛事的冠军,而这次拍卖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投身慈善。在此之前他曾经捐助了比利时根特一家医学院10,000欧元,此外他还曾经亲身探访过一些年轻的癌症患者。

  (Baosk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