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宜兴站资格赛 蔡剑忠田鹏飞强势胜出晋级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26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12月24日下午,08中巡赛“远东杯”年度总决赛(宜兴站)资格赛在苏州嘉亿台球俱乐部全部结束,32强随之产生。资格赛是国内排名第17位至32位的选手抽签对阵从分区赛晋级的16位选手。在上午首先结束的八场比赛中,李岩、惠阳等六位从分区赛晋级的选手遭遇了大溃败,唯有来自东莞分赛区的王强4-2战胜陈喆,获得了次轮的一个席位。由于齐亚弃赛,潘微行自动晋级。

  下午比赛继续进行。上月中旬在中巡赛西安站夺得冠军的田鹏飞很快以4-0拿下肉孜买买提,并在第四局以一杆107分漂亮地锁定胜局。西安站,田鹏飞从资格赛一路闯关,连克八位高手,一步登顶,将此前禁赛一年和郑州站三站分区赛闯关失利的阴霾一扫而光。田鹏飞能否在本次宜兴站总决赛再次上演奇迹,将成为焦点之一。

  小将朱英辉则遭遇了老对手蔡剑忠,并以2-4败下阵来。今年五月中巡赛郑州站,持外卡参赛的朱英辉已与蔡剑忠有过一战,那场比赛朱英辉1-4告负。与郑州站通过外卡参赛不同的是,本次宜兴站,朱英辉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连过四关,成功从苏州分区赛杀进资格赛。但他的四连胜余威在这位前全国冠军及丁俊晖的现任师傅面前没有发挥出效力。

  与上午分区赛选手大溃败不同的是,下午分区赛选手打出了威风。北京分区赛的富京4-1战胜张亚龙、东莞分区赛的周孝坤4-2拿下前全国冠军徐鑫键、陕西分区赛的杨旭4-1轻取陈飞龙、苏州分区赛的黎亭则以4-3淘汰陈瑞夫。每一位选手都为各自的分赛区挣足了面子。由于刘崧弃权,北京分区赛的吕琛伟自动晋级。(罗小平)

  附资格赛比赛结果:

  24日上午

  雷 震4:0刘 鑫

  郑 鹏4:2崔 明

  杨擎天4:1惠 阳

  曹宇鹏4:2李 岩

  潘微行4:0齐 亚(弃权)

  胡 昊4:0许 军

  王 强4:2陈 喆

  唐 俊4:2帕如克

  24日下午

  周孝坤4:2徐鑫键

  杨 旭4:1陈飞龙

  田鹏飞4:0肉孜买买提

  蔡剑忠4:2朱英辉

  吕琛伟4:0刘 崧(弃权)

  黎 亭4:3陈瑞夫,

  富 京4:1张亚龙

  石汉青4:2韩 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