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利菲尔德再约战瓦鲁耶夫遭拒 难咽恶气提起上诉

  上周日,46岁高龄的前拳王霍利菲尔德与WBA过渡拳王瓦鲁耶夫大战12个回合,最终有争议地以点数告负。赛后,霍利菲尔德虽然礼貌地称赞瓦鲁耶夫“身材高大,力道十足”,但他对3位裁判的判罚感到非常愤怒。昨日,老霍正式向WBA上诉,他表示:“我不知道裁判为什么要这么‘黑’我,这太不公平了。现在我正式提出抗议,希望你们重新裁定比赛结果。我只想要回公正。我没有输,我赢了。”

  在得知霍利菲尔德已向WBA上诉后,美国著名拳击解说员尼克·查尔斯表示:“我当时就感到非常震惊,因为我在现场目睹了全过程。任何词汇都难以形容我的感受,这是我见过的最不公平的裁判,我实在怀疑这后面存在着一个巨大的阴谋。而现在,他(霍利菲尔德)勇敢地站出来上诉,这是理所应当的。”

  比赛当天,霍利菲尔德顽强地将比赛拖到最后一刻。比赛结束时,他享受到观众雷鸣般的欢呼,瓦鲁耶夫则由于消极应战被嘘。现场评论员当时判断,老霍将凭点数取胜,雅虎体育甚至给出了116比112的大优势。然而,当3位裁判宣布比赛结果后,观众的嘘声和评论员的惊呼声四起:114比114、112比116、114比115,老霍失败!

  霍利菲尔德知道,比赛结果多半已经无法改变,所以他赛后让自己的经纪人桑德斯找到瓦鲁耶夫的经纪人,商量两人明年再战一场,没想到对方干脆地拒绝了重赛的要求。昨日,实在咽不下这口气的老霍这才提起了上诉。(本报记者 谢礼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霍利菲尔德 瓦鲁耶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