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明年二月重出江湖 确认将参加罗马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57  中国新闻网

  

菲尔普斯明年二月重出江湖确认将参加罗马世锦赛

  资料图:全球瞩目的泳坛“神童”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终于梦圆“八金”。中新社发 CNS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北京奥运会上炙手可热的美国游泳巨星菲尔普斯,将在明年二月初开始恢复训练,备战明年夏天的全美冠军赛。

  《今日美国》在当地时间周三披露,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将在明年2月1日重返泳池。按照计划,将参加7月7至11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全美冠军赛,和在该月晚些时候的罗马游泳世锦赛。

  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表示,基本上将用一年的时间调整菲尔普斯的状态,争取在明年秋季让他达到比较好的训练状态。他表示,自己虽然目前对菲尔普斯并没有什么期待,但仍然相信自己的爱徒将渐渐找回高水平的状态。

  北京奥运会之后,菲尔普斯一直没有过系统化的训练,都处在放松调整阶段,其间还传出了与拉斯维加斯女服务员坠入爱河的消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