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成江深圳展示花滑魅力 演出近乎完美观众热情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9:17  深圳商报

  【本报讯】23日晚,“魔幻圣诞冰上芭蕾”首场公演在华润万象城滑冰场登场。四大洲男子花样滑冰冠军、现役国家花样滑冰队队员李成江近乎完美的表演,不断赢得满场掌声与喝彩。据悉,这是“2009首届冰纷狂欢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整场演出持续约30分钟,吸引了逾两千人驻足观看,场面十分热烈。

  被称为中国“男子单人滑第一人”的李成江虽然已经29岁了,而且去年经过了半年多身体不适的挣扎,但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退役的打算。“我还编排了两套全新的动作,准备在比赛中带给观众全新的感觉呢。”在前段时间结束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俄罗斯站上,李成江带着全新节目《加州旅馆》跟大家见面,显示了这位老将蛰伏后奋起的决心。李成江透露,他明年的首要任务是参加全运会的预选赛,并将在明年1月参加四大洲比赛。

  目前正在紧张备战的李成江,此次现身深圳的目的只有一个——用自己的表演让更多人爱上花样滑冰。据悉,“魔幻圣诞冰上芭蕾”公演将于25日结束。本届狂欢节系列活动的另一板块“情动鹏城免费滑冰专场”于24日正式启动,广大滑冰运动爱好者可望免费体验在冰上驰骋的乐趣。(吴 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成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