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沪女排周末展开榜首之争 胜负或成本届决赛预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8:4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 阳文) 本月27日,20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将进行第十二轮的四场比赛。其中,上海与天津女排将二度交手。作为目前战绩均为十胜一负排名前两位前且进入决赛机遇最大的两支队伍来说,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决赛的预演。

  在本届联赛的首次交锋中,坐镇主场的上海女排以3比1战胜了上届冠军天津队。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中,上海队在发球和拦网得分上略胜一筹,进攻得分不如对手。但是令人惊讶的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上海女排失误18分,而天津队却失误26个。可以说,这场比赛,天津队输就输在了失误过多上,而失误少却是天津队此前战胜诸多强敌的重要法宝。

  此次再度相遇,却是天津女排坐镇主场。按照以往表现,天津主场的观众无疑会为客队的上海女排施加强大的压力,天津队则会更增动力。而且,通过联赛的锻炼,天津女排在新老配合、经验等方面也提到了提高。当然,上海女排也在进步。因此,两队的这次交手相信会更加激烈。

  从双方的阵容来看,天津女排的李珊、殷娜、魏秋月、李娟等均入选过国家队;上海队的何晴、马蕴雯、陈伊娜也皆实力不俗。而且,两队的技战术都相当细腻,快攻、强攻及拦网也都各有所长。天津队防守顽强,上海队冲劲很足。从总体上看,双方实力基本相当。

  本周六的这场比赛,两队谁能取胜,谁将占据榜首之位,而且为进入决赛乃至争冠夺得先机。相信,两队也为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当然,到了真正的比赛之时,将是对双方的一次全面考验。届时,无论是心态的稳定、技战术的发挥和应变以及细节处理都有可能影响甚至决定这场比赛的胜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