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拟建首个裸体滑雪场:穿衣服的不准滑雪!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奥地利向来都是滑雪胜地,特别是曾举办过冬奥会的因斯布鲁克更是举世闻名。近日,奥地利将在滑雪胜地克利本斯泰恩的欧泊特劳恩建一个“裸体滑雪场”。该滑雪场全长约4公里,能进行长距离滑雪,是奥地利首个裸体滑雪场。

  这个裸体滑雪场将建在一块隐蔽的洼地,从外部很难被发现,因此可以躲开那些好奇的“窥探”者。考虑到寒冬中裸体滑雪可能会带来不适,这个滑雪场在气候非常寒冷的一二月份并不对外开放,只是在每年的三月中旬到四月末的时候接受爱好者入场。因为这几个星期当地日照较为充分,滑雪场内的温度能够保证滑雪者不会着凉,而室外温度又不会高到使积雪融化,影响滑雪效果。

  既然是裸体滑雪,因此任何穿着衣服的人都不能进入雪场,即便是只穿比基尼也不行。想要入场滑雪的滑雪者会被领进一个专门的更衣场所,他们将在那里把身上所有的衣服都脱掉。虽然规定不准穿衣服,但穿鞋是被允许的,如果需要,戴手套和帽子也是可以的。

  实际上,裸体运动在世界各地都受到了不同人群的喜爱。在美国旧金山,一个瑜伽体验中心在每个星期天安排了一个90分钟裸体瑜伽课程。在这个课堂上,练习者们聚在一起,褪去衣物,进行集体冥想。而在加利福尼亚南部,一群热爱排球的人组织了“裸体排球俱乐部”,它的成员中甚至有年近七旬的老人。这个俱乐部的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人流较少的海滩、幽谷等地,安排一些私人比赛。相比之下,海滩裸泳就更是见怪不怪了,希腊、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地都有各种不同的天体浴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