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盘点08:奥沙利文大赢家 丁俊晖领衔满分丰收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7:40  新浪体育
英媒盘点08:奥沙利文大赢家丁俊晖领衔满分丰收年

毫无疑问的大赢家

  新浪体育讯 2008年,奥沙利文实现了他对斯诺克球坛的绝对统治,虽然他有着让人又爱又恨的理由,但他仍然是斯诺克当之无愧的第一人。但过去的这12个月以来,勇于挑战他霸权的人慢慢涌现,09年对他来说是更艰苦的保卫战。在08年年终盘点中,火箭一人独揽两项,成为大赢家。

  年度最佳球员--奥沙利文 最佳表现--超级联赛5年统治

  08年有几件事情能够让我们记住奥沙利文,世锦赛他第三次登上克鲁斯堡最高殿堂,打出147分,年终排名第一;北爱尔兰杯封王,超级联赛成就五连冠,并以8个冠军荣膺王中王。在奥沙利文用他自己的方式“享受”着斯诺克的同时,也在用行动向球迷证明他才是当今球坛最出色的运动员,而唯一能战胜他的人只有他自己。虽然中国公开赛爆出粗口门震惊四方,但是火箭永远都是那个特立独行,桀骜不驯的火箭,谁也改变不了。

  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塞尔比

  在经历了梦幻的2007后,塞尔比在2008年完成了蜕变。世界排名锁定前四位,包揽大师赛以及威尔士公开赛两个冠军,超级联赛首次参赛闯入决赛,年轻的塞尔比正在世界冠军的路上前进,他将在与其他能够影响球坛格局的80后选手一起向奥沙利文统治的最高宝座发起冲击。

  年度最闪亮新星--特鲁姆普

  很久以前,特鲁姆普就被看作是未来的世界冠军,然而2008年他才用实际行动让人们看到他真正成为冠军的潜力。这位19岁的小将在赛季前四站比赛中接连闯入正赛,并且赢得了明年一月进行的大师赛的正赛席位。大奖赛中击败奥沙利文进入四强无疑是他这一年来取得的最大成就,相信今后的特鲁姆普会越来越强大,他也是球坛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满分杆记忆

  2008年可以说是满分丰收年,一共有7杆官方记录的147分。马奎尔以及柯普都在中国完成了他们个人的第二个满分杆,坎贝尔打响了中东的一杆 147分。克鲁斯堡也见证了两个伟大的满分,最终进入决赛的奥沙利文以及卡特分别上演满分戏法,均摊147奖金大奖。而英锦赛中国选手丁俊晖完美的147 分也为08年画上完美的句号。(G.M)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2008年体坛年度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