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韵天鹅走进冠军摇篮 世界冠军孙琳琳参与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4:10  新晚报

  本报七台河电(特派记者 陈云朋)杨扬、王濛……一个个冰雪项目世界冠军都来自这座“煤焦之都”七台河,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火炬昨日在“冠军摇篮”传递,世界冠军孙琳琳等30名火炬手进行了全程1.2公里的传递。

  七台河站是本次大冬会火炬传递的第四站。昨日上午9时,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七台河职业学院广场举行,冰雪使者点燃火炬,将火炬交给了第一棒火炬手世界冠军孙琳琳,正式开始了火炬传递。火炬途经七台河房产大厦、交通指挥中心、七台河劳动和社会保障局。9时30分许,最后一棒火炬手林成在全场震天的腰鼓声和学生们的加油助威声中抵达七台河高级中学,在点燃圣火盆后,冰雪使者引回火种,传递活动结束。

  七台河市位于黑龙江省东部,辖区面积为6221平方公里,人口89万,被誉为“煤焦之都”,是我国三大保护性稀有煤田之一。这里不仅造就了新时代的大学生张华,还打造了张杰、杨扬、王濛等世界短道速滑冠军,已成为中国短道速滑重要的后备人才培养基地。

  今日,大冬会火炬将在佳木斯市传递。

  本版图片为本报记者 王东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