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台联公布温布利大师赛签表 丁俊晖首轮遭遇墨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1: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将于明年1月11日开打,昨天,国际台联公布了本次比赛签表,中国选手首轮遭遇劲敌,丁俊晖将与刚刚在英锦赛上获得冠军的墨菲对垒,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大奖赛冠军希金斯,如果中国双星都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他们将在次轮上演继2008世锦赛之后又一场中国德比。

  上海大师赛冠军沃顿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外卡,他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马克·金,而资格赛冠军特鲁姆普将在首轮遇到同为85后的超新星马克·艾伦。赛事卫冕冠军塞尔比首轮的对手是马克·金与沃顿之间的胜者,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首轮将对阵在英锦赛上淘汰自己的乔·佩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