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燮霞陷入后奥运低谷期 直言全运会水平胜过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1:13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洁)“好辛苦的。”结束了一天的训练,陈燮霞摇摇头说道。放下中国军团北京奥运会首金的荣耀,陈燮霞又回到了训练房,新的周期刚刚开始,陈燮霞只感觉特别辛苦,“恢复训练好辛苦的。”

  训练结束后,陈燮霞换上了便装,奥运首金并没有给这个姑娘的穿着带来太多改变,她说自己并不太在意这些,“干净整洁,差不多就好了。”从11月中旬恢复系统训练以来,阿霞已经练了一个月,说起现在的训练,她不住喊累,“刚刚经历了大赛,现在处在一个低潮期,很长时间没动杠铃,恢复起来很辛苦,浑身肌肉酸痛。”

  其实,这种累的感觉并不是现在才有,在夺得奥运冠军之后,这个农家姑娘就觉察到了一种以前不曾体会的累。“以前生活好规律的,但是奥运之后很多活动,总是觉得身不由己,觉得特别累。”陈燮霞回忆说,奥运夺冠那天,各种活动、采访安排得满满当当,中午都没时间吃饭,一直到深夜才回到奥运村,“上床都来不及想想白天的比赛,就累得睡过去了。”

  而相比奥运会冠军的辉煌,陈燮霞说自己更喜欢在队里的感觉,“队友和教练在身边,就会觉得很踏实,所以尽管现阶段的恢复训练身体上觉得很累,但是内心还是很快乐的。”

  现在,陈燮霞开始了全运会的备战,“全运会的水平比奥运会还高,对于我来说,这是一场更难打的仗。但是我有信心,奥运会前28天拉伤大腿肌肉我都挺过来了,我相信自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燮霞 举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