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回国直奔江苏老家 力求用中巡总决赛谢幕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1:01  竞报

  竞报讯 (记者李洁) 拖着疲惫的身体,小丁昨天凌晨抵达了上海。而来不及在家中好好睡上一觉,昨天下午小丁全家就起程前往宜兴。“他想在家乡用一个冠军为自己的2008年画一个句号。”丁爸爸说。

  由于抵达的时间是凌晨,因此小丁此次回国并没有太多媒体前往机场迎接,穿着橘色套头衫的他看起来很疲惫,拎着球杆一个人走在前面,都顾不上和推着行李车走在后面的丁妈妈多说几句话。

  小丁的父亲介绍说,小丁此次回国只作短暂停留,主要是为了参加在宜兴的中巡赛总决赛。元旦过后,他就要回到英国,“年初还有冠军联赛和温布利大师赛要打,所以这次回来并不轻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