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大冬会火炬传递第四站 “煤焦之都”七台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18  大冬会官网

  大冬会官网12月24日讯 24日9时,第24届大冬会火炬传递在“煤焦之都”七台河举行,这是大冬火炬传递的第四站,全程1.2公里,30名火炬手进行火炬传递。

  9时,火炬传递七台河站在七台河职业学院广场举行起跑仪式,冰雪使者点燃第24届世界大冬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刘柏常手中火炬,由刘柏常将点燃火炬交予七台河市委书记杜吉明,由杜吉明点燃火种盆交给第一棒火炬手孙琳琳,火炬传递正式开始。

  本次火炬传递全程为1.2公里,30名火炬手进行火炬传递。

  第一棒火炬手孙琳琳,女,1988年出生,国家速滑运动员,1996年进入七台河市短道速滑队,2002年进入省队,2003年由于成绩突出只有16岁被选入国家队,在次期间刻苦训练,在2007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获3000米第二名,2008年世界杯赛中获接力冠军,1500米亚军。

  七台河市位于黑龙江省东部,处于城市群岛中心位置,辖区面积为6221平方公里,人口89万,被誉为“煤焦之都”,是我国三大保护性稀有煤田之一。七台河人杰地灵,不仅造就了新时代的大学生张华,而且还打造了张杰、杨扬、王濛等世界短道速滑冠军,已成为中国短道速滑最重要的后备人才培养基地。 ( 李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