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上芭蕾”深圳绚丽登场 李成江赢得满场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6:59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吴孟菲)昨天,“魔幻圣诞冰上芭蕾”首场公演在华润万象城滑冰场绚丽登场。四大洲男子花样滑冰冠军、现役国家花样滑冰队队员李成江近乎完美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据悉,这是中信银行信用卡“2009首届冰纷狂欢节”的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魔幻圣诞冰上芭蕾”公演将持续3天,到12月25日结束。本届狂欢节系列活动的另一板块“情动鹏城免费滑冰专场”也将于今日正式启动,届时,广大滑冰运动爱好者可尽情享受富有北国风韵的冰上狂欢活动,其中还包括在现场获取相关入场券、可免费入场滑冰等诸多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